看门橘胖

约稿请私信。三次元镇魂,二次元比较杂,cp主嗑浮沉、隼始、赛梦,最近沉迷ff14推主线,不喜欢的请屏蔽相关tag

别的不说了,有粉xz的麻烦取关!我忍了两天不上升蒸煮,我觉得我已经很仁慈了!今天AO3被墙了,我觉得我忍不了了!

还有谁特么说的,在老福特写文不能发链接到微博的?老子的微博轮不到别人指手画脚好吗!以后的更新我写一篇搬一篇!微博和老福特同步更新!别跟我说舞不舞的问题!一天天就是给这群脑 残惯的!以为全世界都是它的地盘,到处执法!

至于某些草履虫,你们没脑子我就不骂你们了,反正你们也听不懂,但是听我一句劝,有病就去治!别一天天跑出来,指着人家正常人说:“他们跟我们的想法不一样,他们一定有病!”

真的!趁着还能治赶紧去治一治,虽然希望不大,关起来也总比为祸人间要好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看门橘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