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门橘胖

约稿请私信。三次元镇魂,二次元比较杂,cp主嗑浮沉、隼始、赛梦,最近沉迷ff14推主线,不喜欢的请屏蔽相关tag

【赛梦】网恋需谨慎(4)

*网游paro,前文合集


梦比优斯上游戏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从以往偶尔只是上线看一眼,到了后来整个下午和晚上都泡在游戏里,多少有点沉迷了的意思。

偶尔也有亲近的同学问过他几回,他却回答说自己的论文都写完了,也没什么别的事情了,就等着放假回国了,玩游戏放松一会儿而已,不需要太在意。

但是仔细想想,最近确实是跟阿零他们在一起玩得太开心了,以至于一点“正事”没干。他有些羞愧地揉揉脸,点开了很早之前写了一半的邮件。

“亲爱的哥哥,非常抱歉这封邮件迟到了差不多半个月,因为最近没怎么清理任务,所以还没来得及写一些感想,但是关于这个作业,我会继续做下去的。

“我在这边过得很好,期末论文也已经提交了,得到了导师的肯定,还有一周就会回国,泰迦应该也快要放假了吧,我很期待这一年一次的家族出游呢!

“最近在游戏里认识了新的朋友,感觉他对游戏方面的理解和知识都很充足,我觉得如果有机会能网罗到这样的人才的话,对于游戏方面的关卡设计和游戏设定方面会很有帮助,回国之后再给哥哥们介绍吧?”

零零碎碎地在邮件里写了近况,等他写完点了发送之后,才对着电脑屏幕反应过来,自己早就已经咧着嘴,笑成了花。

脸色有点红,想到原本应该是报告近况和游戏感悟的邮件,头一次用了大量篇幅去描述一个网友,梦比优斯又觉得有些尴尬。

这可怎么办?哥哥们会不会误会什么?可是阿零在游戏方面真的很有天赋啊,不给哥哥们提起好像又有点不妥……

他瘫在椅子上,为自己找了一个又一个借口。

但是真要说对阿零真的没有一点别的情愫,又有点自欺欺人了。毕竟一段时间的相处下来,他也能察觉阿零对他有一点别的意思。

少年人的感情热烈而真挚,又不是会隐藏自己情绪的年纪,性子也不够沉稳,更别说周围的损友总是时不时就起哄,梦比优斯怎么可能没有察觉。

只是阿零不说,每次都是结结巴巴地揭过,还让他不要误会,他自然就明白了——阿零没有告白的打算,或者说,他暂时没有告白的打算。

能让阿零那个大大咧咧的性子有所顾忌,想来一定很为难吧?

梦比优斯多少也是能够理解的,毕竟自己现在不在国内,他会有所顾忌也很正常,再说了,隔着网线,也不知道网线的另一端到底是谁,阿零会有顾虑也很正常。

所以就让这份喜欢,就停留在喜欢这个层面吧?这样对他,对阿零都好。

梦比优斯这么想着,长舒了一口气,像是卸下了一个重担,就连那个沉甸甸的头盔感觉都稍微轻了一些。

“哟!萌比今天这么早?”

他刚上线,红莲就已经给他打招呼。

“嗯,稍微早一点,上来看看。”梦比优斯笑了笑:“阿零跟我约了一起去跑任务的,他还没上吗?”

“啊,那小子被留下课后补作业了,没两三个小时应该上不来吧……”红莲挠了挠脑袋:“反正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很久呢,你先去忙呗?”

梦比优斯想了想也对,反正自己小号还没跑完任务,该给哥哥交的“作业”也还没做完,刚好趁这个时间整理一下,下周回去的时候顺道带上吧。

集中精神做一件事的时候其实真的不会在意时间的流逝,如果不是后来阿零给他打电话,梦比优斯甚至都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整理资料整理了两三个小时。

想到等下还跟阿零他们约好了开荒一个小本,梦比优斯又拍了拍脸颊,强迫自己打起精神。

他到的时候,阿零正在和一个人类模样的妹子聊天,有说有笑的,看起来十分亲密。

虽然早就听说过今晚会来一个奶妈小姐姐,但是看到的那一瞬间总是觉得有些难受。阿零的人缘本来就好,会认识可爱的小姐姐也不奇怪。

这一晚上开荒总的来说其实没什么太大的问题,小姐姐甚至非常热情地夸奖他操作和意识犀利,甚至说下次有空一起约去野外PK什么的。

虽然小姐姐很友善,但是梦比优斯就是觉得不对味,他觉得阿零今天跟小姐姐说话的次数都比跟自己的多,虽然梦比优斯也很清楚自己这样想是不对的,但是就是克制不住会有这样的念头,默默地去关注两个人的互动。

副本打通了,小姐姐因为时间太晚要下线了,干脆就退了队,阿零这时候才凑过来问了一句:“萌比今天怎么这么沉默啊?”

“没什么……”梦比优斯撇撇嘴。

“好吧~我今天倒是有点糟心事……”阿零叹了口气:“被留下补作业就算了,回家还被通知家里要来人,让我去接……”

“来人?”梦比优斯蹙起眉,难道阿零不仅游戏里人缘好,就连现实生活里人缘也不差吗?

“说是我有个亲戚要回国了……”想到老爹刚刚严肃的模样,还让他下周开始少上游戏专心去陪他那个便宜小叔,赛罗就不由气得啐了一口,小小声地抱怨:“狗P的小叔,有什么了不起的,我才不想陪他呢!”

“其实……”想到刚刚那个热情的小姐姐,再想到阿零那个讨喜的性格,梦比优斯几乎是脱口而出:“我下周也要回国了,你要是……”

“真的吗?那我去接你!”赛罗眼睛都亮了:“我才不管那个便宜小叔呢!我下周就离家出走!”

听着阿零的宣言,梦比优斯被他逗笑了,虽然知道他肯定是开玩笑的,但是梦比优斯还是有点感动:“那到时候告诉你航班号。”顿了顿,梦比优斯说得很认真:“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啦,阿零。”

“哦!”

 

 



梦比优斯:狗P的小叔?便宜小叔?

赛罗:我要是知道就是你,我当时肯定会把自己嘴缝上!




这些天每天都在写,有点思维定式了,脑子有点僵~回来填一下坑活动活动脑子~

评论(16)
热度(1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门橘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