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门橘胖

约稿请私信。三次元镇魂,二次元比较杂,cp主嗑浮沉、隼始、赛梦,最近沉迷ff14推主线,不喜欢的请屏蔽相关tag

【罗浮生X韩沉】今天生哥调戏韩神了吗?调戏了(二)

  • 黑道当家罗浮生X卧底韩沉,极度OOC预警,《许你》和《美人为馅》两本原著都没看过,完全按照我自己的印象写的,背景设定好像有点乱,不要太纠结逻辑

  • 私设成堆!时间线是隔壁【616】之前,巍澜可能会时不时乱入

  • 文笔不好,不要嫌弃,随缘更新

前文戳目录



韩沉把人带回了自己家,大概是因为失血过多,那人时不时就会从韩沉身上滑下来一点,韩沉好不容易把人到自己家里,还得给他清理伤口,做一些紧急处理,还有两人沾了血的衣服也得处理掉,不然回头被人发现自己从小少爷那儿抢了人,怕是不太好交代。

 

这一来一去的折腾,天都快亮了。

 

韩沉揉了揉眉心,他已经两天没合眼了,但是现在家里还多了一个伤患,总不能就这么放着,于是他只是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了一会儿,估摸着外面的早餐店已经开了又拿起外套轻手轻脚地出门了。

 

关门声响起,罗浮生睁开了眼睛,眼底一片清明,毫无睡意。

 

身上伤口很多,看着挺吓人的,其实他心里都有数,他们这种刀口舔血的人,谁没经历过这些情况?血流了不少,但真正致命的伤也没多少。他眼珠转了转,倒也没有勉强,只是在可活动范围内开始扫视这间不大的卧室。

 

性冷淡风……装饰也大多是冷色系,但细节处却透着几分精致。床头上放着几件小装饰品,看着似乎和屋子里的装饰不太搭,居然没被扔出去,还放在了床头柜上,想来也是很神奇了。

 

这韩沉好像跟自己听说的不太一样?罗浮生眯了眯眼。外面都说青帮龙城堂口的堂主高冷心狠。青帮小少爷到了龙城,礼数上怎么说他都要给安排安排,他这人却是连个面子都不卖,这次也不知到底是受不了那傻X一样的小少爷,还是想着眼不见心不烦,直接借口出了趟差,回避不见,连着躲了那小少爷几天。

 

不过那傻X什么时候会用脑子了?昨晚那么大的局也是他能想出来的?要不是那傻X最后对自己起了点不该有的心思,自己想脱身也没那么容易,这手笔不像是那傻子能想出来的,怕不是背后有高人指点?那这么一想,这高人又会是谁?出事的地方是在龙城城郊,按理说这么大动静,韩沉不应该不知道,按理说这事儿怎么想都跟韩沉脱不了关系,可如果韩沉真的是设局的人,那为什么又要把他捡回来,还这么费心费力的照顾着?他是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呢,还是想着怎么利用他?如果是前者,那昨晚还真是一个美丽的意外,但如果是后者呢?

 

罗浮生想着,眉不自觉地蹙起。

 

罗浮生还没来得及理出个头绪,那边的韩沉已经拎着早餐和药往自家走了。他眯了一会儿,这会儿开了“小差”的理智总算是回笼了,大半夜被小少爷的人追着跑,想来自己捡回来的也不是个普通人,仔细推敲一下就得出了结论,昨晚自己捡回来的恐怕就是大名鼎鼎的“玉阎罗”了,这下可怎么整?一个是青帮龙城堂口的堂主,一个是洪帮二当家“玉阎罗”,要是昨晚的事情传出去了,青帮一个“叛徒”的屎盆子往他头上一扣,洪帮再给他来个“对二当家图谋不轨”,他怕是没命活着回去了。

 

把人留在家里肯定是不现实的,回头洪帮的找上门来要人那就真的是修罗场了。

 

装不认识?青帮龙城堂口堂主这么傻白甜说出去有人信吗?!

 

那……把人赶出去?当什么都没发生?好歹自己救了他一条命,搞不好还顺带救了他的贞操,况且昨晚那场景……洪帮二当家被人在巷子里“压”了,“压”他的还是青帮一个小堂主这事儿他也不会往外抖吧?人洪帮二当家不要面子的吗!

 

好几个想法在韩沉脑子里转了几圈,一条一条慢慢筛选,结果买完早餐了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他又想了想,绕了远路去药店买了点药,然后才带着满头的愁云惨雾往家里走。路上遇到几个通宵的小混混跟他打招呼他也只是摆摆手。

 

“韩哥今天怎么回事?看着不太对?”有个小混混看韩沉心不在焉,偷偷问了问旁边那个笑得一脸猥琐的同伴。

“嘿,你不知道吧?听说昨晚韩哥找了一妞儿,就在一小巷子里搞了起来,嘿嘿,看来那妞儿确实辣的很,韩哥这一看就是纵欲过度啊!”说着,笑容越发猥琐起来。

“卧槽!韩哥平时看着那么禁欲的一个人居然这么会玩的吗?”

“那可不,你别看韩哥老正经了,放开了玩搞不好玩的比我们还开!”

“能把韩哥榨到那程度,得是多辣的美人儿啊~要是……”

“想什么呢你!那可是韩哥的人!别想那些有的没的?命不要了?”

“我就是想看看能把韩哥勾成那样的是什么美人,谁肖想韩哥的人了?”

 

罗·乖乖等韩沉回家的美人·浮生打了个喷嚏,揉了揉鼻子心里暗骂:罗诚那臭小子是不是又背着老子说老子坏话了?!罗浮生想了想,摸出手机给罗诚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昨晚的事情还有自己的情况之类的,还吩咐他一些事情之后说了句“这几天我有事情不回去”,就挂了电话,顺手还关了机。

 

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,罗浮生立马闭上眼睛装睡。

 

韩沉随手把早餐和药放在了桌上,倚在门框上瞧了一眼躺在床上装睡的人一眼,借着透过窗帘的光,不由感叹这人生的是真的好看,褪去了那一身血雨腥风的戾气,现在倒显得柔软又干净……只是,这人是真当自己外面那些傻白甜吗?!装睡装的也太不专业了!!

 

罗浮生半天没听到动静,装作翻身眯着眼望向门口,就见韩沉那想笑又要忍住不笑的表情,饶是他脸皮这么厚,也不禁有点不好意思,看来自己装睡这事是被人看出来了。

 

“那什么,要是疼醒了,就起来吃点东西吧?”韩沉到底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,为了不显得那么尴尬,只能是轻咳一声,低头掩饰怎么都压不住的嘴角,为什么他觉得那个“玉阎罗”一点都没有传言的那么凶狠,现在看着反而像是一只有坏心的小兔子。

 

罗浮生从善如流,折腾一晚上他确实有点饿了,但到底也有点不好意思,自己演技有这么差吗?他为什么一眼就看穿了?

 

“嘶”,轻轻的抽气声响起,韩沉一愣,迈开长腿走过去扶了罗浮生一把,但是刚走没两步他就硬生生刹住了车,罗浮生是能那么容易就疼到抽气的人吗?!

 

苦肉计不奏效,罗浮生暗叹一口气,看着硬生生僵在那里的韩沉很无奈,幻想的美人投喂早餐看来是没希望了……不过这人的腿怎么能那么细?嗯,看着也有点瘦……

 

“咳,我把早餐拿进来吧,你现在这样也不方便下床……”韩沉的话猛地一顿,为啥感觉自己这话多少有点歧义!!怕不是这几天没睡觉,累傻了?

 

罗浮生听见这话微微一笑,眼里带了几分戏谑,几分玩味: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 

韩沉被他盯得发毛,转身大步走了出去。不是打定了主意把人赶出去,然后就当昨晚的事情全都没有发生过吗!现在这是什么情况!!韩沉想到刚刚罗浮生的笑,喉结动了动,感觉自己的脸上有点发烫……

 

等韩沉再进卧室的时候一手提着生煎包,一手拎着两个保温盒,结果刚一进来就发现罗浮生眼睛都亮了,视线紧紧盯着自己手上的生煎包,那样子生怕不知道他对生煎包爱得深沉。

 

“想吃?”韩沉笑了笑,有点坏心。

“嗯。”罗浮生咽了咽唾沫,他饿,面前还放着他最喜欢吃的生煎包,这人太过分了!居然用生煎包诱惑他!

 

结果韩沉转手就把一个保温盒塞他手里:“你受伤了,不能吃油腻的,喝粥。”

“我吃一个!就一个!”大眼睛眨呀眨。

“半个都不行,你只能喝白粥。”韩沉被他忽闪的大眼睛电得头晕目眩,立刻转过头不看他,还是坚持只给他喝白粥。谁能告诉他这个有“玉阎罗”称号的人为什么这么会卖萌!!

“你知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吗?”罗浮生委屈巴巴的声音飘了过来:“就是放着生煎包在我面前,你却不让我吃!!太残忍了!”

“喝、粥。”韩沉背过身不理他,自顾自打开另一个保温盒,可要是仔细看就能发现,他的耳朵尖已经红了。

罗浮生不罢休,凑过去笑眯眯的问:“你怎么知道我爱吃生煎包的?”

“……”韩沉沉默片刻,决定有些话还是摊开了说比较好:“洪帮二当家爱吃生煎包也不是什么秘闻,知道这点消息也不算奇怪。”

罗浮生愣了愣,随即露出一个痞气的笑容:“原来堂主这么关心我呀~连我喜爱吃什么都打听的一清二楚的。”

“……”你这么自恋你手底下的人知道吗?

“我跟你说,你买的这家生煎其实也就一般,下次带你去吃城东那家,那家的生煎可是龙城最好吃的了,绝对正宗,味道一流~”罗浮生就好似没听出来韩沉话里别的意思似的,自顾自说着爪子已经伸向了旁边的生煎。

 

韩沉眼疾手快的“啪”一下打在那只爪子上,声音沉了几分:“喝粥。”

“行,反正这家的生煎也不算好吃~”罗浮生眼珠转了转,然后笑了:“你看我现在这伤着呢,自己吃也不太方便不是?”

韩沉总算是回过身,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,然后说道: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手上好像没有受伤?”

“可是我手一动就会牵扯到身上的伤呀,”罗浮生看着他,眼睛眨了眨:“阿沉,你看我身上伤这么多,一不小心牵动了哪里的伤口裂开了可疼了……”

 

“……你叫我什么?”韩沉愣了半晌没回神。

 

“阿沉呀,不对吗?”罗浮生皱了皱眉,有点为难:“难不成你让我喊你恩人?还是你想让我跟外面那些人一样喊你韩哥?不好吧,这传出去我喊你哥……”

 

……重点是这个吗?韩沉有点艰难的想到。

 

“……你赶紧吃完早饭,让你的人接你走。”看着罗浮生,不知道为什么韩沉觉得有点头疼。

 

“你看我这一身伤出去,万一再遇上昨晚的人,我现在可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。”罗浮生一脸无辜:“而且吧,你让我的人来接我那像什么话,你难道想让我俩的那段‘露水姻缘’搞得人尽皆知?”

 

“……”韩沉这回是真无话可说了,这人怎么就跟那“露水姻缘”四个字过不去了?!一直提是想干什么?

 

“你看,咱们都这样了,你现在赶我走难道是想……”罗浮生垂着眼:“始乱终弃?”

 

“……”韩沉被他的话惊到了,差点没直接用手里的粥泼他一脸。

 

罗浮生看着韩沉,眼睛还眨呀眨的,然后他就看见韩沉白净的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晕,而且那抹红就像是晕染开了一样,转眼韩沉就从头红到了脖子。

 

嗯……能看到这样的美景,昨晚被那傻X暗算也值了。罗浮生想着。

韩沉撇过头,按捺住狂跳的小心脏,这才回了一句:“不过是‘露水姻缘’,二当家是不是入戏太深了?”

“我只是觉得,假戏真做也不错。”罗浮生盯着韩沉发红的耳廓,笑了笑。

“……”韩沉僵硬了半天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:“我去买午饭。”

罗浮生愣了愣:“这才刚吃完早餐,9点都没到呢,你去买哪门子的午饭?”

回答他的是“砰”的一声关门声。

呀,看来是害羞了?这年头在外边混的还有这么纯情的?罗浮生有些疑惑,下定决心找机会再试探一下。

 

也不知是韩沉心软还是真的是撒娇男人最好命,反正罗浮生足足在韩沉家赖了一星期,身上的伤倒是好的七七八八了,这俩人在外边的风评也毁得差不多了。

 

这不,这天韩沉给罗浮生买了午饭扔家里就想着回堂口看看,结果就听到好几个小弟聚在一起讨论着自己的八卦。

“听说没?韩哥家藏了个小娇妻,每天买好早午晚三顿饭,都没时间来看场子了!”

“哪儿能不知道啊,没看出来啊,韩哥这人平时冷的跟冰块儿似的,这会儿这么能秀!”

“你们不会不知道吧?听说就是他那个‘露水姻缘’的妞儿,辣的很呢!把韩哥勾得死死的!你们都说是韩哥金屋藏娇,我看,韩哥这一个星期都没出现,怕不是被榨干了哟……”

“去去去,韩哥!哪儿这么容易啊!”

“哎,我还真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小美人儿能把韩哥收了~”

 

“咳咳!”韩沉有点听不下去了,什么金屋藏娇?什么露水姻缘?这些个小毛头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!家里那可是个大麻烦!还有!为什么感觉全世界都跟那四个字过不去!他短时间之内再也不想听到“露水姻缘”这四个字了!

 

“韩……韩哥……”

“很闲是吧?这个月城西那几家赌场的租还没收呢,你们这么闲着,去跑一趟?”韩沉瞪了几个小毛头一眼,眼里带了几分愠怒。

“这就去这就去!”几个小毛头看韩沉真生气了,慌慌张张的就往外走。

 

可能是几个小毛头临走之前说过什么,韩沉转悠了一圈到底是没再听到有人谈论自己的八卦了,他面前不说了,背地里可就指不定传的多离谱了,尤其是家里那个大麻烦,怎么处理比较好?他今天也就是突发奇想来堂口里看看,发现没什么事情其实他就可以回家了,可是一想到家里那个大麻烦他就感到一阵烦躁,干脆在街上游荡到了天黑才推开了自家的门。

 

令韩沉意外的是,家里没人,床铺和各种衣服都整理过了,韩沉呆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,罗浮生这是走了?

 

“那……那个,是韩先生吗?”有个小伙子凑上来,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。

“我是,怎么了?”韩沉有些疑惑。

“那个,这是有人给你订的生煎包,他说让我等到这家韩先生回来,亲手交给您才行。”小伙子憨憨的一笑:“那这生煎包给您,我就先走了。”

韩沉站在门口,看着手里的生煎包有点哭笑不得,这罗浮生到底想干什么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评论(8)
热度(4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看门橘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